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雖然BlackBerry已同意接受大股東Fairfax的私有化建議,但市場繼續傳出有其他財團對收購BlackBerry感興趣。 (資料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德SAP:沒興趣購BlackBerry
強調不符策略目標

【明報專訊】德國商業軟件集團SAP(代號SAP)強調,對陷入財困的加國智能手機生產商BlackBerry(代號BB/BBRY)不感興趣,因BlackBerry不符合該集團的策略目標。

SAP財務總監Werner Brandt表示,集團已有提供移動解決方案,且沒需要填補任何空缺,故BlackBerry並不符合集團的策略目標。

路透社早前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雖然SAP短期對收購BlackBerry沒感興趣,但SAP、思科(代號CSCO)及Google(代號GOOG)正商談全面收購BlackBerry,或收購BlackBerry部分股權的事宜。

曾主宰智能手機市場的BlackBerry,被蘋果(代號AAPL)的iPhone,及使用Google Android操作平台的智能手機奪取其市場佔有率後,早前已宣布賣盤,大股東Fairfax(代號FFH)上月更宣布,斥資47億美元,相當於每股9美元,私有化BlackBerry;另外,BlackBerry共同創辦人亦傳出正考慮提出收購BlackBerry,而蘋果前僱主John Scullty及中國聯通亦傳出會考慮收購BlackBerry。

BlackBerry於9月底已表示,同意接受持有10%股權的大股東Fairfax所提出的私有化建議;但BlackBerry的賣盤行動至今仍未完結。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德SAP:沒興趣購BlackBerry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