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恐鳥控衛盧維爾(右)昨日交出14分、6個籃板及4次助攻,助球隊以97﹕90擊敗密爾沃基公鹿,取得今季第2勝。(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減磅肥康助晨曦首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76人再爆冷主場擊退公牛

今季的奇兵費城76人昨日再挫勁旅,主場以107﹕104力克芝加哥公牛,暫昤3戰全勝。

新秀米高卡達威廉斯再度發威,拿下26分、10次助攻和3個偷截,端拿射入20分,夏維斯貢獻18分及11個籃板,而楊格就有13分進帳。

公牛在最後2分鐘未能得分,成落敗主因。保沙拿下22分及10個籃板,丹治交出20分及7個籃板,戴歷羅斯取得13分及6次助攻,全場14投僅4中,還有8次失誤。而路亞就錄得10分及9個籃板。

季前據專家分析76人也許今季最弱的球隊之一,不過他們今季3戰3勝,包括擊敗衛冕冠軍熱火及昨日的公牛,令人大跌眼鏡。

昨日首節公牛就能34﹕22取得兩位數的優勢。羅斯還是沒找到投籃的感覺,離開籃筐三呎的距離幾乎就不能得分,儘管如此,上半場他們仍以64﹕49領先。

第三節羅斯3投全失,一分未得。公牛一度達到18分的優勢被蠶食,三節過後,他們只以83﹕82領先1分。第四節兩隊進入拉鋸戰。比賽還有2分12秒時,羅斯命中三分,公牛以104﹕102反超前,不過端拿上籃還以顏色,此後又罰中一球,76人連得5分後,在比賽還有5.9秒時以107﹕104領先。上一場公牛靠羅斯的一記不可思議的拋投才過關,這一次,他們把關鍵球交給了丹治,他出手三分不中。公牛仍有控球權,不過丹治的再一次出手,仍然未能命中,公牛最終遺憾地以104﹕107敗走費城。

 
 
今日相關新聞
76人再爆冷主場擊退公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