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道指昨天表現 昨收報:16025.53 升:5.33
放大
 

其他新聞
Sysco斥82億購美國食品
Mosaic斥20億回購創辦家族持股
細價有壓科技升
商品反彈
安永:按準入標財團要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聯儲行長言論打擊
美股升幅收窄

【明報專訊】美股昨天先升後回。三大指數上午均有不俗升幅,但中午過後,3名聯儲局地區銀行行長相繼發言,共識是該局下周將討論買債計劃,甚或決定開始減買債。消息抹去美股大部分升幅。加股受影響較少。

道指上午最多升38點,但午後傳來3人言論後反覆回落,收報16,025.53,升5.33;標普500指數報1,808.37,上升3.28;納指報4,068.75,升6.23。

加國物料及金屬礦業股升近1%,能源股也微升,抵消科技及必需消費股跌幅,多指升32.06至13,312.78。

3名行長中只有聖路易斯行長James Bullard今年有權就貨幣政策投票,所以其發言最有份量。他指聯儲局下周應宣布小量減買債,以因應勞工市場好轉但通脹低企。市場人士以他的言論作為預測聯儲局下周行動的指標。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聯儲行長言論打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