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F1來年大改革 尾站分數雙倍
歐文斯金牌拍賣價破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基爾投國王 恐鳥主帥抱怨

恐鳥昨日正式與國王進行以基爾(圖)為首的7人交易。雖然恐鳥主帥卡斯對交易守口如瓶,但據權威網站《ESPN》報道,交易在昨日正式落實。

這宗交易涉及恐鳥與國王兩軍共7名球員,其中年薪達1700萬美元的基爾、厄斯及艾朗格雷由恐鳥送到國王,沙蒙斯、華斯昆斯、柏特遜及卓克希耶斯4人則會北上多倫多。恐鳥主帥卡斯未有正面回應,但 日前對湖人並未派頭號球星基爾上將,又對記者表示:「沒有教練會想失去陣中球星,但這就是NBA的世界。」似對交易有所不滿。

 
 
今日相關新聞
基爾投國王 恐鳥主帥抱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