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Hydro One退休金年吞電費1.6億
福特兄指記者興訟為報紙谷銷量
揭移民審批期間懷孕未報 印婦裁造假被撤公民身分
曼德拉改寫世界 千人致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指散佈淫圖 斥揮霍墮落

朝鮮宣布拘捕張成澤時,指摘他「私德敗壞」,與多名女性有不正當關係及吸毒等,在昨天的判決書中,朝鮮當局再狠批張的私生活不檢點,說他從2009年起向心腹散佈淫穢圖片,將「資本主義尋歡作樂風氣混入國內」,揮霍無度、驕奢淫逸。

「資本主義風氣混入國內」

判決書指,單在2009年,張成澤在其「小金庫」取出460多萬歐元揮霍,出入海外賭場,「足以證明他何等墮落、變質」。

對於張成澤被指「玩女人」,近日類似傳聞滿天飛,部分內容頗為誇張。韓國《中央日報》報道,張成澤經常與銀河管弦樂團的女團員混在一起,從海外購買數百瓶名貴香水送給她們。

韓國時事周刊《周日時事》更引述消息人士稱,今年8月,銀河管弦樂團成員因為拍攝色情影片,包括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在內的9名團員被處決。

報道稱,當時朝鮮人民保安部在調查時竊聽得知,有團員提及「(金正恩妻子)李雪主以前也和我們玩在一起」的對話。

玩女人傳燒至第一夫人

報道稱,朝鮮當局調查此事時,發現李雪主和張成澤拍攝的色情錄影帶。此事激怒金正恩,他遂決定清算張成澤和李雪主,更傳金正恩目前正重新物色第一夫人。

(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整肅張成澤 傳妻設局
指散佈淫圖 斥揮霍墮落
學者﹕金正恩勢主導引進華資
第一美男靠妻上位 一度被消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