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前兩年的兩會中,薄熙來坐在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身邊,交談甚歡。
放大
 
重慶前副市長王立軍私闖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繼而引發連串事件。
放大
 

其他新聞
五星旗月球留青史
北京飛控中心40員 控38萬公里外儀器
零件各地做 全國齊育「兔」
製月宮測試 用吉林火山灰
研相機理大教授:第一幅相好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處事橫行霸道 徐才厚住院軟禁

據說,徐才厚去年患膀胱癌,十八大後一直住院,形同軟禁,隨時可能被拿下,今年10月雖然有過一次露面,也是經特別許可的。

報道指,徐涉的腐敗案的確非常嚴重,其生活作風,為人處事,在軍中的「橫行霸道」等,都已凸顯出中國軍隊的深度腐敗。根據現在掌握的證據,足可判周永康死罪,但最後未必指控其所有罪行。

 
 
今日相關新聞
中央正式查周永康貪腐
秘密看守 周永康面臨死罪
處事橫行霸道 徐才厚住院軟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