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Brigus的金礦項目。(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BlackRock增持股權至7.8%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Primero併Brigus涉2.2億

【明報專訊】加國黃金生產商Primero Mining(代號P)宣布,以全股份方式,併購同業Brigus Gold(代號BRD),交易涉資約2.2億美元。

溢價45%

若以Primero上周五收市價5.22元計算,Brigus每股收購價相當於0.91元,較上周五收市價,有溢價45%。

收購行動完成後,Brigus現有股東將持有Primero大約26.6%股權,及日後將Brigus現有資產分拆而成一家獨立公司的90.1%權益。

兩集團尚未就將分拆而成的獨立公司定價。

根據收購協議,每股Brigus可獲得0.175股Primero,及0.1股新公司股份。

該集團表示,日後分拆而成的新公司,將持有Brigus現有位於沙省的Goldfields金礦項目,及位於墨西哥的Ixhuatan與Huizopa金礦項目權益,以及大約1,000萬元現金。

Primero行政總裁Joseph Conway表示,是項收購可即時增加集團的產量及流動現金,並可分散集團的資產分佈,取得十分具發展前景及已獲確認的金礦。

Brigus股價昨天收報0.84元,上升0.21元,或33.33%;Primero收報4.87元,下跌0.34元,或6.71%。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Primero併Brigus涉2.2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