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左起:防尿布疹Diaper Rash Balm($8.5), 迅速修護皮膚炎、疹和發紅的Rapid Repair Balm($16.5), 幼兒配方的濕疹膏Gentle Eczema Balm($18.5), 專治皮膚炎、濕疹及乾燥皮膚的Body Repair Balm($16.5)
放大
 

其他新聞
德國發明
瑞典研究:睡7小時最長壽
美國研究:燒煤致26萬中國人早亡
壓抑憤怒
常喝紅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情報站:敏感兒做白老鼠

我家有位敏感兒,手上經常出現濕疹狀的粒粒,痕癢無比兼且乾巴巴,原本應是幼兒該有的滑嫩肌膚,看上去卻像年紀老邁的婆婆手。上周有個護膚品牌Skinfix,為新產品舉行發佈會。原來Skinfix這個針對皮膚問題的配方,早在1850年已面世,至今已是由第四代傳人,把產品重新包裝,再推出市場。

當你與皮膚病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這將會是一個好消息!因為這個牌子的確值得一試。系列中有兩款針對成人的產品,和兩款適合嬰孩使用的Diaper Rash Balm(新手媽媽必買之選)和Gentle Eczema Balm。回家立即試用後者在兒子的手上,塗出來是白白的,因蘊含Zinc oxide,此成份常會在天然防曬品找到;其功能是促進皮膚內細胞核酸和核蛋白質的形成,令人體組織修復,是一種醫治皮炎、濕疹的天然成份。

不過對於習慣有香味的用者,那無味的配方絕對不太吸引,可是對於皮膚有問題的用者,深深明白到香味只會刺激皮膚,令問題不能根治。最終兒子早晚各一次,持續用了兩天,濕疹的粒粒明顯少了,感覺良好。最重要是不用再依賴那些明知有副作用的類固醇產品。

 
 
今日相關新聞
情報站:敏感兒做白老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