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晨起賴床 延緩衰老
看電視 活動手腳 防骨質疏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女人抗衰老 多吃4食物

1. 蜂蜜

對於女人來說,早餐選擇麵包加蜂蜜,無疑是一個明智的選擇。不過,最好是用深顏色的蜂蜜,不用淺顏色的。

深色的蜂蜜是人體細胞最好的捍衛士。那是因為蜂蜜含有豐富的抗氧化作用,而且能夠保護細胞的物質。而這種物質對淨化血液大有好處,而且還能夠預防心腦血管系統的疾病。

2. 橙子

在所有水果中,橙所含的維他命C是最高的,比一般的水果高出大約30%以上。如果你想在秋冬遠離傷風感冒和流感的糾纏,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多吃橙子,它被譽為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和抵禦疾病的妙法,其作用不亞於感冒藥。另外,它在保養皮膚方面的作用更是不可忽視。

3. 新鮮乳酪

明明還沒到年齡,卻容易丟三落四?如果你擔心自己記憶力大不如前,不妨吃一些新鮮的乳酪。新鮮乳酪所富含的亞油酸是促進記憶力的「萬靈藥」,它富含的微量元素鋅有助於調節神經傳遞介質的合成,改善腦功能。由於乳酪鈣含量高,它還是補鈣強骨的美食之一。

4. 雞蛋

雞蛋具有預防乳腺癌的功效。每日食用一個雞蛋的年輕女性,其患乳腺癌的風險性將會下降18%。除了雞蛋之外,植物脂肪和富含能促進腸蠕動的纖維素類食物也具有預防乳腺癌的功效。

黑麥片粥或黑麥糊也具有同樣的功效。因為黑麥粒的外殼中含有特殊物質,能夠抑制癌細胞的生長。

 
 
今日相關新聞
女人抗衰老 多吃4食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