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楓葉主場單刀球反勝軍刀
費拿決賽撼佐高域
馮樹勇﹕劉翔暫不適合跨欄訓練
卡路士或執教北京國安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韋斯布碌克再傷 需休養7周

據《奧克拉荷馬新聞報》報道,雷霆隊正式宣布控衛韋斯布碌克(圖)已於昨日接受了右膝蓋關節鏡手術,他預計至少傷停7周時間,並且將因此缺席今年的NBA全明星賽。

「自從本賽季開始以來,韋斯布碌克一直都沒有受到傷病疼痛的困擾,但最近一段時間,他的膝蓋感覺愈發腫脹。」雷霆隊總經理普雷斯蒂在一份聲明中說道﹕「向醫生諮詢之後,並經過考慮,決定對其膝蓋的腫脹情況進行檢測,其中包括了一系列核磁共振檢查。」

「然而在最近的一次核磁共振檢查中,醫生發現了一個之前並不存在的隱患,而且在此前的手術中也沒有被檢查出來,所以需要對韋斯布碌克進行進一步的檢查。最終,顧問醫生認為有必要通過膝蓋關節鏡手術來消除腫脹的症狀。我們知道,韋斯布碌克的職業道德以及對球隊的承諾將幫助他重新回到我們所希望看到的水準。」

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是韋斯布碌克自今年4月以來接受的第三次膝蓋手術。最近他的膝蓋狀況出現倒退,的確令人感到有些驚訝,但其中的原因和他在今年10月初接受的那次手術基本相同,即膝蓋出現腫脹。為了緩解腫脹,韋斯布碌克的膝蓋會定期抽取積水。但是隨著腫脹感不斷出現,接受手術成為了唯一的辦法。

這個消息對於雷霆而言無疑是一個噩耗。即使韋斯布碌克在全明星賽結束之後復出,他也將缺席27場比賽,這幾乎是常規賽全部比賽的三分之一。

當膝蓋沒有出現狀況的時候,韋斯布碌克今季依然能打出很高的水準,整個12月,他場均能得到21.4分、6.9個籃板和8.1次助攻。

雷霆作客擒山貓

缺少了韋斯布碌克的雷霆昨日在作客夏洛特山貓的賽事中,憑球隊靈魂杜蘭特強搶34分、12個籃板及6次助攻,獨力帶領球隊以89﹕85取得勝利,錄得近12場賽事的第11場勝利。

 
 
今日相關新聞
韋斯布碌克再傷 需休養7周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