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中俄客掃貨 英銷售額爆燈
奸商扮減價 消費者買貴貨
Overstock最快明夏接受比特幣
3D列印走入生產線
印度婦被姦呼救 竟慘遭另6人輪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安倍堅持拜鬼 潘基文感遺憾

【綜合報道】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圖)對於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參拜供奉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造成地區緊張,感到遺憾。

潘基文表示,留意到中國和韓國對這行動的強烈反應,對過去的地區緊張仍然存在,深表遺憾。聯合國發言人引述潘基文強調日本應尊重其他國家,特別是二戰受害者的感情,將重點放在謀求與東北亞國家建立互信和緊密的伙伴關係上。

發言人又表示,潘基文一直促請區內國家對共同歷史持一致看法及理解。

 
 
今日相關新聞
美動真火 取消美日防長通電
訪華未獲准 安倍拜鬼報復
連美國都反彈 安倍始料未及
日媒痛批安倍拜鬼詭辯
安倍堅持拜鬼 潘基文感遺憾
橋下徹建議安倍承認發動侵略戰爭
中國人大強烈譴責安倍「拜鬼」
冷靜應對 防中安倍圈套 反制不應針對日本民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