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蒼狼》劇照。
放大
 

其他新聞
無人機飛臨北京機場 延誤逾10航班起飛 拘4人
陳光標稱洽購紐約時報
央視馬年春晚初具雛形 返璞歸真回到「90年代」
張國立確定主持春晚 身穿大褂 手拿燈籠
中國智庫:方興未艾 步履維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抗日劇用日動畫插曲
網民﹕太諷刺了

【明報專訊】中國近日熱播一套名為《蒼狼》的抗日劇,該劇自開播以來,收視和口碑均不錯。不過,有網民卻發現,該劇中使用的背景音樂與著名日本動畫《火影忍者》的插曲相似。其中第33集中的背景音樂,基調較為哀傷,用於烘托一名抗日官兵思念已故女友的悲傷情緒,卻與《火影忍者》的插曲《空蟬》幾乎一模一樣。

據了解,《火影忍者》的配樂多由作曲家高梨康治打造,而《蒼狼》的配樂方面只粗略的列出了負責人的姓名,負責人亦無回應是否使用《火影忍者》插曲。

中國網民得悉事件,紛紛批評「太諷刺了」、「感覺的確很噁心」等,亦有網民調侃說:「看來導演真是個火影迷,這點值得讚揚。」

 
 
今日相關新聞
抗日劇用日動畫插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