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細威」賽季首戰輕取對手
麥克萊與禾琪幸福訂婚
梅利碧咸無緣封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細哨膺南美足球先生

現年33歲的朗拿甸奴(圖),力壓未來巴西掌門人尼馬,獲選為2013年度南美足球先生,職業生涯首次獲獎。

烏拉圭《國家報》公布,效力明尼路的巴西鋒將朗拿甸奴擊敗巴西射手尼馬和阿根廷中場麥斯洛迪古斯,生涯第一次榮膺南美足球先生,總算是球隊失落了世冠盃的安慰獎。

回顧2013年,細哨領軍獲得自由盃錦標,而巴西同胞尼馬則是前兩年得主,3連霸夢碎;值得一提,細哨今年重拾第二春,但卻被國家隊拒諸門外,自4月對智利之後便未嘗入選。

此外,南美最佳教練得主,則是哥倫比亞的阿根廷籍主帥比格文,生涯第2次獲獎,而現任巴塞陘拿領隊、轉投前執教紐維爾舊生的馬天奴則排第3。

南美足球先生由烏拉圭《國家報》選出,曾獲獎的球員包括比利、馬勒當拿等,而阿根廷球員則稍勝巴西,總共13次當選。

 
 
今日相關新聞
細哨膺南美足球先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