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今年龍獅節以「開心佛」為主題,大會安排超過840名兒童扮演「開心大頭佛」助興,希望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陳淑安攝)
放大
 
第4屆龍獅節昨日在尖沙嘴廣東道舉行,除了大型龍獅隊伍巡遊外,更有多名兒童舉起小龍獅助興。(陳淑安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女賊圖爆竊 求饒不成警署過年
會所砍數十樹 地政總署跟進
尊子漫畫
元旦遊行 滿街「老翻」路福西
蘇鑰機掃鮑魚麵非遊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840兒童「大頭佛」圖破紀錄

【明報專訊】第4屆龍獅節昨日在尖沙嘴舉行,政務司長林鄭月娥主持點睛儀式。除了有大型龍獅巡遊匯演,負責籌辦活動的龍獅節籌備委員會,今年安排超過840名兒童扮演「開心大頭佛」助興,希望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龍獅巡遊 530瑞獸參與演出

龍獅巡遊在廣東道出發,途經文化中心、星光大道,以市政局百周年紀念花園為終點,沿途有大批市民及遊客圍觀。

今年龍獅節以「開心佛」為主題,盛事基金有份資助150萬元,活動包括龍獅隊伍巡遊及表演等,共有530多頭瑞獸參與演出,以及有大型「開心佛」表演,安排逾840名兒童扮演「開心大頭佛」,當中更有兩歲兒童參與。

 
 
今日相關新聞
840兒童「大頭佛」圖破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