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法國總統奧朗德地下情曝光後,與其同居逾5年的「第一女友」特艾爾威勒入院治療情傷。
放大
 

其他新聞
沙龍今國葬 巴人派糖慶祝
中東亂局待理 奧巴馬悼辭謹慎
推防狼手槍 印國營廠捱轟
市場料儲局月底續退市
印尼禁礦出口推高價格 中港貨輪趕貨被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法政客促踢走第一女友 「總統移情 公帑應省」

【綜合報道】法國雜誌圖文並茂證明總統奧朗德另結新歡後,形象向來不甚討好的「第一女友」特艾爾威勒不僅情場失意,還因總統女伴地位不保,可能成為法國史上首個被踢走的愛麗舍宮女主人。

48歲的政治記者特艾爾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隨當選總統的奧朗德(Francois Hollande)入主愛麗舍宮,儼如第一夫人般履行公職並享有國家提供的個人辦公室,擁有5名為她服務的職員及無數公帑提供的津貼,包括在法國各地的居所、私人飛機和豪華房車。

不過,隨荈灡埮w與明星加耶(Julie Gayet)的緋聞愈鬧愈熾,法國一些政界人物認定特艾爾威勒已然名實不符,想趕走她以免平白浪費龐大的「第一女友」支出。

國會議員法斯凱勒(Daniel Fasquelle)說﹕「當總統移情別戀之際,她用納稅人的錢留在愛麗舍宮還算正常嗎?如今誰是法國第一夫人?」另一議員弗內什(Georges Fenech)更認為,不僅特艾爾威勒要走,「敗壞國家價值」的奧朗德也要走﹕「我們怎能不痛惜法國的形象備受這樣難以忍受的攻擊?」

法國娛樂雜誌Closer上周五發表奧朗德的地下情報道。狗仔隊攝記稱,連續多日監視後證實,60歲的總統已捨舊愛而結新歡,戀上比他年輕近20年的加耶,頻頻騎電單車從愛麗舍宮夜探位於274米外的加耶香閨。加耶是奧朗德老朋友、巴黎著名外科醫生布里斯.加耶(Brice Gayet)的女兒。

 
 
今日相關新聞
法政客促踢走第一女友 「總統移情 公帑應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