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北大炒夏業良 緣起阻撐許志永
少年犯流亡16年 為女兒戶籍落網
穗羊肉卷用鴨肉 價格差五倍
法警揭秘死刑 三支煙「送行」
粵政協開會 周星馳早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逼證人安排性服務 青海民警受查

【明報專訊】青海一名警官被指曾無理拘留證人,並要該證人在甘肅蘭州為其安排色情服務。官方前天證實事件並稱已成立調查組。

無端遭拘捕 官方證實事件

周日(12日)晚,律師周澤在新浪微博留言指,他在青海辦理一宗案時,案中證人方祖西反映,曾莫名其妙地被天峻縣公安局何軍率人從蘭州抓到青海,關了7、8天又莫名其妙被放掉。

該案一審已判決,但何軍仍未就關押方祖西解釋。方獲釋後,何還曾兩次到蘭州,致電要求安排色情服務。微博附方所拍的兩張照片,顯示一男一女正坐在一間KTV包房內唱歌。

周澤對《南方都市報》表示,案中一名被告人龔×也向他反映,在取保候審期間,何軍多次到蘭州找他,要求安排住宿、吃飯、洗腳等消費。

周一(13日),青海省海西州公安局通報,稱天峻縣公安局已成立調查組,調查結果將第一時間公布。

 
 
今日相關新聞
逼證人安排性服務 青海民警受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