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OK店員猝死 家屬獲恩恤金
女子隆胸死 醫生不控誤殺
兩鳳姐避掃黃 攀渠逃墮樓傷
尊子漫畫
法師養「非洲孤兒」供書教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騙公司7300萬 爛賭會計囚7年

【明報專訊】保險公司會計主任事業家庭皆有成,惟因嗜賭而債台高築。他為求「填恣v,將公司向客戶批出的保險金轉帳至兩名女友人戶口,涉款7300萬元,他一度請假圖一走了之,終被同事揭發報案。被告昨承認4項欺詐及洗黑錢罪,判囚7年半。

保險公司任高級主任

被告馮兆祥(37歲)案發時在香港人壽保險任職高級會計主任,他承認2008年8月至12年1月提交一些索償報告,令公司開出75張支票支付保險金,共值6611萬元及99.1萬美元,並在公司的自動轉帳帳戶虛報入帳項目。他又於09年3月至12年1月串謀樂鏸瞳及另一女子洗黑錢共逾3026萬元。

兩女子涉洗黑錢

被告的代表大律師求情稱,被告中五畢業後自行進修成為會計主任。他08年加入公司後晉升為高級會計主任,與妻育有5歲兒子,惟他足球、賽馬等「樣樣賭」,賭債如雪球愈滾愈大,因而犯案。他自知無法陪伴年過七旬的父母,又不能看茖鄐l長大,對此深感後悔。

據了解,同案兩名女被告稍後將於區院受審。

【案件編號:HCCC484/13】

 
 
今日相關新聞
騙公司7300萬 爛賭會計囚7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