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女子隆胸死 醫生不控誤殺
兩鳳姐避掃黃 攀渠逃墮樓傷
尊子漫畫
法師養「非洲孤兒」供書教武
施政報告3句點題 學者讚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OK店員猝死 家屬獲恩恤金

【明報專訊】銅鑼灣利園山道Circle K便利店一名通宵兼職男店員,本月6日凌晨開工期間昏迷,送院不治,死因有待剖屍確定。死者家屬稱,事後曾多次聯絡公司了解事件,但不成功,昨在工會陪同與公司管理層會面,獲一筆恩恤金作殮葬費。

男死者李永就(圖),35歲,未婚,為家中長子及經濟支柱,正職是售貨員,兼職在便利店返通宵更養家,與父母同住秀茂坪順利h,胞妹已婚搬出。家人稱,事後曾多次聯絡死者公司了解,均不成功。

家人又稱,死者事發時是在「冷凍房」工作時暈倒。不過Circle K發言人指事發房間只是「裝了冷氣的儲物室」。發言人又說,曾多次致電死者家屬聯絡,亦曾派員家訪,但遭拒絕,公司一早已預備發放恩恤金,但因勞工處仍調查事件,故勞工賠償方面仍需時處理。

 
 
今日相關新聞
OK店員猝死 家屬獲恩恤金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