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圖中)被團團圍住。
放大
 
身穿粉色吊帶裙的瀧澤蘿拉與男員工大跳貼身舞。
放大
 

其他新聞
靜電引發爆炸 老翁穿衣燒傷
醉娃跳河 憑羽絨服浮力獲救
交通部長逼買神腦接受豪華夜宴風波
林保雍:蔡正元說法不符事實
過期心臟支架 疑假造日期再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AV女優成華企年會標配

日本的AV女優日前成了中國年會的一個熱詞。繼2012年請來蒼井空之後,AV女優通向互聯網企業的大門算是正式打開,網易等公司先後請來AV女優站台。到了今年AV女優則更是成為了互聯網公司年會的標配。像上海的駿夢請到了波多野結衣、360則請到了今年火爆的瀧澤蘿拉,在娛樂員工的同時也宣傳了公司。

日前,日本AV女星瀧澤蘿拉現身360公司年會引發轟動。身穿粉色吊帶裙的瀧澤蘿拉與男員工大跳貼身舞引騷動。

2014年1月6日,上海駿夢舉辦年會,特地請來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站台。當天,波多野結衣穿著透視裝現身立刻讓那些遊戲程序員陷入瘋狂。

 
 
今日相關新聞
AV女優成華企年會標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