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過期心臟支架 疑假造日期再賣
旅客缺德 「微笑號」笑不出來
eTag遭黑當機?
截彎取直變不舉 怒告醫師傷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林保雍:蔡正元說法不符事實

面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質疑,交通部長葉匡時一開始打電話向蔡說明,後來發現蔡將他的解釋張貼在臉書上,但「不夠詳盡」,最後直接向媒體說明實情。

葉匡時說,當天是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邀集到外雙溪爬山,要他多找些朋友,中午簡單餐敘。他到現場才知江借用神腦總裁林保雍山腳下的農舍餐敘,事前並不知道有人要幫他慶生。

且當天只吃了「野菜及豬腳麵線」,非豪華夜宴,現場沒談到任何交通部業務與中華電爭議。

葉匡時說,他對提供蔡正元消息的幕後藏鏡人的抹黑行徑「感到不齒」,當初他就告訴李炎松任期可能只有一年,屆期前李炎松是主動請辭。目前中華電佔神腦股權不到30%,比例明顯過低,讓神腦有獨賣權等於讓別人多賺,因此建議提高神腦股權比例,是站在中華電經營角度提供專業意見,絕未要求中華電信要高價買下股票。

江碩平也澄清,葉匡時與林保雍碰面的場合只是一般「土雞城」,林保雍被他臨時叫上山,葉匡時事先不知林會出現。

神腦上海分公司昨舉辦尾禡,在蔡正元爆料傳開後,林保雍立刻回台,他強調,立委蔡正元的說法與事實不符,神腦雖是中華電信的子公司,但中華電信多年不履約,且要裁撤神腦在中華電信門市內的86個櫃台,影響神腦約500名員工生計,才不斷向立委、交通部陳情,部長葉匡時看到陳情書,才要中華電信處理母子公司關係,完全沒有要中華電信高價買股的事情。

 
 
今日相關新聞
交通部長逼買神腦接受豪華夜宴風波
林保雍:蔡正元說法不符事實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