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佐高域輕取伊斯杜文闖16強
奧蘇利雲58分鐘極速晉4強
跳高堪比NBA 空襲貝迪斯 C朗金球騰飛
馬當拿度不迷信 選不祥13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熱火焚76人止連敗

邁亞密熱火周五憑勒邦占士(圖左)取得「雙雙」作客以101﹕86打敗費城76人,終止3連敗走勢。

力圖阻止球隊錄得3年來首次4連敗的熱火,是役開賽即頭威頭勢,第1節已取得34﹕24的壓倒性優勢,正因如此,該隊越打越順全場都控制大局,完半場已領先58﹕41。主隊在第3及第4節表現有好轉,但不足以收復失地,最終熱火以101﹕86輕取對手。

賽前給予韋迪的生日祝福語中,透露自己有機會季尾離開熱火的勒邦占士是役取得21分、10次助攻的「雙雙」,另摘下8個籃板,與獨得全場最高25分的波殊功勞最大。至於主隊雖然有5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實際上最高分者為後備上陣的禾頓,不過是11分而已。

此外,有控球後衛朗度復出的波士頓塞爾特迎擊洛杉磯湖人的傳統大戰,湖人發揮凌厲後勁,在半場落後6分情況下最終以107﹕104作客贏波。保羅加素爾攻入24分及拿下13個籃板,乃湖人贏波的最大功臣。

同日紐約尼克雖然有安東尼勇奪26分及摘下驚人的20個籃板,但雙拳難敵四手,面對有格芬及後備兵哥羅福特分別得到32及29分的洛杉磯快艇,還是以95﹕109受挫於客軍,錄得對賽4連敗。

 
 
今日相關新聞
熱火焚76人止連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