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傅明憲坐在輪椅拉茠砥A非常好笑。(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盧頌之(左)與男友趙勁皓均是愛狗之人。(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楊如芯(左)與趙式芝帶愛犬出席慈善步行日。(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其他新聞
劉燁囝囝趙薇囡囡對上眼
洪永城撐黃翠如拍拖唔講錢
大姐大手記﹕靚媽陳茵媺湯盈盈聯手出擊
謝霆鋒何韻詩入廚樂
張智霖唔係小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傅明憲傷腳靠愛犬拉輪椅

【明報專訊】傅明憲、趙勁皓及女友盧頌之、楊如芯及趙式芝等愛狗之人,昨早帶愛犬到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參加「救救狗狗慈善步行日」。腳傷的傅明憲手持拐杖,走路一拐一拐,她帶虓R犬FiFi顯得甚為吃力,更不慎被FiFi拉至跌倒,大會隨後安排她坐輪椅拖狗「步行」,FiFi「大力士上身」拖住輪椅走,變成狗狗拉車。

傅明憲日前穿6吋高跟鞋拗柴受傷:「韌帶撕裂,幸沒傷到骨頭。我受傷後FiFi兩天沒出街太悶,牠扯我頭髮、抓我臉想跟我玩。」問到男友莊家彬可有幫她捽腳按摩?傅明憲說:「他不在港,去了天津開會。」

趙勁皓盧頌之拍拖放狗

趙勁皓將愛犬用袋子揹在懷中:「狗仔曾被遺棄,我在街上執牠回家時,手腳無毛,牠現在見到太多人和狗會驚到震。」盧頌之會與男友拍拖放狗,但他們不是同居,只是住在附近。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傅明憲傷腳靠愛犬拉輪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