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茵媺在馬來西亞取景時,有不少索爆騷長腿的靚靚畫面。
放大
 
陳茵媺與陳展鵬劇中由歡喜冤家發展出一段曖昧關係。
放大
 
洪永城演名廚教導林夏薇,有一幕誇張搞笑電單車戲。
放大
 
湯盈盈與滕麗名飾演兩大天后,幕前幕後都鬥不停,連嫁入豪門都要鬥。
放大
 
敖嘉年與麥長青在《新抱喜相逢》夾在母親薛家燕與老婆之間,弄出不少笑料。
放大
 

其他新聞
謝霆鋒何韻詩入廚樂
張智霖唔係小器
Baby紅衣白馬迎新歲
蔡梓銘反串花旦重口味
張崇德指劉美娟心情沉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手記﹕靚媽陳茵媺湯盈盈聯手出擊
無阬虌u賀歲劇

【明報專訊】馬年很快便到,無邑P歲劇雙線出擊,《單戀雙城》與《新抱喜相逢》由兩位新任媽媽陳茵媺及湯盈盈嶺舅j放笑彈,希望透過她們的旺氣,打破賀歲劇過往收視偏低的命運。陳茵媺與湯盈盈都是開心媽咪,經常笑臉迎人,大姐大新年見到她們都開心。

《單戀雙城》赴大馬取景

兩部賀歲劇風格截然不同,《單戀雙城》赴馬來西亞取景,靚人靚景,索爆陳茵媺更勁騷長腿,與陳展鵬這個歡喜冤家,譜出一段曖昧情緣。陳茵媺在劇中魅力沒法擋,先後吸引楊明、陳展鵬及洪永城明戀及暗戀,有浪漫有傷感,最終誰是她的Mr. Right?

陳茵媺騷長腿搶收視

陳茵媺飾演任職旅行社的羅式適,為公司開拓新業務,赴馬來西亞與客戶開會,誰料被當地滑頭導遊陸恭梓(陳展鵬飾)破壞一切計劃,二人因而結怨。式適的男朋友程展博(楊明飾)突然現身向她求婚,兩人回港隨即籌備婚禮,當式適感到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新娘時,男朋友與自己閨中密友的偷情片段竟在婚禮上公諸於世,式適擁抱痛苦再赴馬來西亞,並轉往當地酒店工作,令她再度遇上恭梓,不一樣的心情為兩人營造了一種似遠還近的微妙感覺。

多角關係尋找最愛

展博的妹妹程展禛(林夏薇飾)幫理不幫親,一直支持好友式適分手的決定,亦因式適的關係認識名廚錢進(洪永城飾),向他拜師學藝,相處之下,展禛愛上師傅,但多年來錢進心堨u有式適,試圖表白時,展博再向式適展開攻勢,助他一臂之力的竟是恭梓!

《新抱喜相逢》婆媳鬥法

《新抱喜相逢》則上演婆媳大鬥法,薛家燕面對兩個水火不容的明星新抱湯盈盈與滕麗名,出盡法寶對付;還有兩個仔麥長青與敖嘉年,一個娘娘腔,一個Hea爆,令她相當頭痛。家燕姐在劇中是出身書香世家的何少蘭,持家有道,還掌控夫家連氏企業的大小事務,大少連祉森(麥長青飾)和二少連祉傑(敖嘉年飾)尚未成家立室,卻各自與影視圈兩位姐仔大搞地下情,少蘭迫於無奈接受二人入門,大少奶郭菲菲(滕麗名飾)為悲劇天后,二少奶文彩菱(湯盈盈飾)為喜劇天后,同是好戲之人從娛樂圈鬥到豪門大宅。

薛家燕湯盈盈滕麗名鬥戲

平日以慈母賢妻作包裝的奶奶原來笑娷瓣M,三后迸發火花演技直逼奧斯卡女主角,鬧出連番笑話。直至少蘭發現有人虧空公司資產,連家上下齊齊落難,逐步揭開各人種種隱情,有笑有淚。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靚媽陳茵媺湯盈盈聯手出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