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Baby到比利時布魯塞爾拍攝廣告,一身紅色長裙的Baby,見到白馬興奮不已。
放大
 

其他新聞
蔡梓銘反串花旦重口味
張崇德指劉美娟心情沉重
小肥飲酒變靚仔?
江若琳走光相被放大 二度傷害
人妻滕麗名湯盈盈擲忌廉玩到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Baby紅衣白馬迎新歲

【明報專訊】Angelababy獲朱古力品牌邀請到比利時布魯塞爾拍攝產品平面專輯及新年系列,她穿上一身紅色長裙迎接馬年來臨。配合馬年主題,特別安排一輛馬車於拍攝場地,Baby看到馬車大表興奮,更和馬兒玩自拍。

她被問到對新年的感覺?她說小時候很喜歡新年,因只有這節日才可飲汽水。現在長大了,工作忙碌的關係,她感覺新年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吃團年飯,感覺特別溫馨。

事業心強的Baby,表示馬年願望是工作更上一層樓。

記者﹕葉靜文

 
 
今日相關新聞
Baby紅衣白馬迎新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