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崇德(右)和胞兄張崇基(左)前晚為亞視春晚節目錄影。(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小肥飲酒變靚仔?
江若琳走光相被放大 二度傷害
人妻滕麗名湯盈盈擲忌廉玩到癲
朱璇盼馬年桃花財運齊來
馬修 姬蒂 大熱封帝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崇德指劉美娟心情沉重

【明報專訊】張崇德與劉美娟所生的長子天藍出生26小時內夭折事件,最近正在法院與醫務委員會展開聆訊。張崇德和胞兄張崇基前晚為亞視春晚節目錄影時,他指自己是專業藝人,工作時不會受影響,而連日聆訊更讓他增進了不少醫學知識,感覺好似上了一課,他說﹕「 想起9年前第一次為人父,當時同太太都好無知,都不知道要問誰人,我們想委員會有個答案。」提到劉美娟上次作供時,重看接生片表現較激動?張崇德說﹕「有些事她不知道,我就比較清楚。過了9年,都沒想過講給她知,有條片她首次看到,難免會激動,而且聆訊未完,心情都好沉重。」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張崇德指劉美娟心情沉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