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姬蒂白蘭芝並非SAG新丁,曾以《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拿過整體演出獎,又以《娛樂大亨》贏過最佳女配角殊榮,這次憑《情迷藍茉莉》第三度得獎,並一嘗SAG影后滋味。(法新社)
放大
 
出爐SAG影帝馬修麥康納希的謝辭長達兩分多鐘,但奧斯卡限時45秒,他必須要重新度稿呢。(法新社)
放大
 
謝勒力圖近年專注音樂事業,已6年沒拍電影,想不到竟接到《續命梟雄》這個好角色。(法新社)
放大
 
雷碧達安尼高獲最佳女配角獎,喜不自勝,她的謝辭更逗得在台下的《被奪走的12年》拍檔兼監製畢彼特笑不攏嘴。(法新社)
放大
 
《騙海豪情》贏得整體演出獎,由畢利谷巴代表致辭,他感激導演大衛奧羅素。另一方面,他入場時被一名男影迷飛撲上前跪下,幸好他臨危不亂。另外,畢利與英國模特兒Suki的戀情似在升溫,首次帶同她現身公眾場合,跟《騙海豪情》演員同桌而坐。(法新社)
放大
 
米高德格拉斯年近七旬封視帝,直言覺得97歲的老父的卻德格拉斯會以他為傲。(法新社)
放大
 
珍妮花羅倫斯輸了SAG,令她是否能在奧斯卡創造歷史,成為歷來最年輕兩奪金像獎的演員,存在變數。(法新社)
放大
 
茱莉亞羅拔絲魅力非凡,影迷甫見她即擁向前,更把鐵欄推倒,茱姐幽默,笑言曾為在場每一人急救,所以大家都無恙。(法新社)
放大
 
珍妮花羅倫斯貫徹大癲大肺個性,與雷碧達安尼高及古巴高汀在紅地氈玩到癲;對於金球獎頒獎禮上,當Taylor Swift接受訪問她在旁邊搞搞震一事,她解釋根本不知道電視台以廣角鏡拍攝自己會入鏡。(法新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w-inds.玩《My盛Lady》金句
李敏鎬首名韓星 演出央視春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馬修 姬蒂 大熱封帝后
珍妮花再失落女配角獎 奧斯卡勢危

【明報專訊】擁有12萬會員的美國演員公會,向來是奧斯卡評委中的最大票源,因此跟製片人及導演公會的獎項同被視為金像獎最重要指標,演員公會上周末舉行第20屆頒獎禮(SAG),先後於金球獎及影評人選擇大獎稱帝封后的《續命梟雄》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及《情迷藍茉莉》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再次大熱掄元;《騙海豪情》珍妮花羅倫斯繼上周四在影評人選擇大獎最佳女配角敗給《被奪走的12年》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後,於SAG再度飲恨,相信珍妮花期望創下最年輕兩奪金像獎的紀錄,將會荊棘滿途。

馬修麥康納希減肥50磅扮演《續命梟雄》的愛滋病患者,片中講述他非法研製新藥自救續命,演出令人眼前一亮,馬修致謝時表示,能夠找到這樣出色的角色發揮,感到很神奇。不過他的謝辭長達兩分多鐘,連累之後大會催促贏取最佳女主角的姬蒂白蘭芝不要太「長氣」,提醒她只剩下約30秒時間,但難得贏到同業投票的SAG影后,姬蒂拒絕屈服,更搞笑地說要與在《情迷藍茉莉》飾演她妹妹的莎莉賀堅斯(Sally Hawkins)分享獎項,「莎莉,我在台上沒有你很孤單,這獎項的下體屬於你的(SAG獎是一個全裸男像)」。

姬蒂在《情》片扮演落難貴婦,既可憐又可惡,在金球獎之外,亦幾乎包辦所有影評人組織的影后殊榮,姬蒂說,過去幾年她專注舞台劇演出,很感謝影壇仍歡迎她。她更激動訴說自己與丈夫及經理人等工作伙伴已共同度過17年,「在某程度來說,這才是我最大的成就」,第3度贏得SAG的姬蒂說。

謝勒力圖向占士致敬

在《續命梟雄》扮演變性人的謝勒力圖(Jared Leto)也是大熱贏得最佳男配角獎,他把獎項獻給愛滋病人,並讚揚其他候選人全都才華橫溢,更特別向憑《緣來…說夠了》候選男配角獎的已故占士甘度芬尼(James Gandolfini)致敬。

繼影評人選擇大獎後再次在最佳女配角獎擊敗珍妮花羅倫斯的《被奪走的12年》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特別多謝導演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及家人,並重提當初得到角色的情形,「我問爸爸,知道誰是畢彼特(Brad Pitt)嗎,我將會跟他合演一部電影」,雷碧達說,她爸不認識畢彼特,卻很高興她終於找到工作,引得台下的畢彼特笑聲不絕。事實上,雷碧達得獎,也意味她和珍妮花在奧斯卡將有激鬥,雖然雷碧達贏了影評人選擇大獎及SAG,卻在金球獎敗給珍妮花,可見投票者的意向並非一面倒。

繼金球獎後,在SAG再憑《華麗後樂園》獲封視帝的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則激動地說:「家埵陪97歲的SAG成員,他以我為傲」,米高所說的是其父卻德格拉斯(Kirk Douglas)。

(第20屆演員公會頒獎禮)

 
 
今日相關新聞
馬修 姬蒂 大熱封帝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