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布徹與家人合照。
放大
 

其他新聞
揚威世界粵菜廚皇精英賽
狂漢向酒吧擲雪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失蹤8天 男教師仍無音訊
警今決定下一步行動

【明報專訊】雖然經過搜索了7天之後仍未有收穫﹐杜蘭區警方昨天仍沒有放棄搜索韋比市(Whitby)失蹤男教師布徹(Jeffrey Boucher)的蹤[﹐不過﹐警隊今天會評估過去幾天的搜索成績﹐及決定下一步的行動。

52歲的布徹在上周一起失蹤﹐至今已有8天。杜蘭區警隊大舉出動搜索﹐出動的人手及器材包括警犬組、越野車﹐以至直升機。

警方相信布徹是於周一早上外出跑步後開始失蹤。

警方的搜索最初集中在韋比市布徹的住所四周半徑15至20公里的地區﹐其後則伸延至布徹慣常的跑步路徑及鄰近的田野。

雖然無人見到布徹在周一早上去跑步﹐但是布徹的家人相信他於上周一早上如常的去跑步

杜蘭區警隊的利西督察(Nick Lisi)昨天向傳媒說﹐今早警方會有個會議﹐審視已經找到的資料﹐並且評估已經付出了的努力的回報﹐以及下一步應如何做。

他又說﹐警方仍然繼續搜索﹐因為仍然有很多地方要搜索﹐而且為了布徹的家人﹐警方應如此做。不過﹐他又說不能排除隨時會有叫停的可能。

警方從市民那堭o到一些線索﹐這些居民相信他們在上周一早上見過布徹跑步﹐但是這些線索暫時未能證實。

利西督察說﹐警方並不排除會出現在布徹身上的其他可能性。但在目前﹐警方將會繼續搜索﹐希望布徹能安全尋回。

 
 
今日相關新聞
失蹤8天 男教師仍無音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