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蘋果推出iPhone 5s及5c主要瞄準聖誕銷售旺季,分析員預期Phone 5s上季度銷量可能是iPhone推出以來銷量最佳的一季。(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美股休市 加股乾升
假後回報
弱股變強
Osisko拒Goldcorp 26億敵購
IMF:貧富不均威脅全球經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蘋果iPhone銷量料增16%

【明報專訊】蘋果(代號AAPL)將於下周一(27日)收市後公布第一季度業績,屆時主力產品之iPhone手機銷量將成為市場焦點。

《財富》雜誌報道,調查顯示,多數分析員預期首季iPhone銷售量介乎5,000萬至6,000萬部,平均值為5,530萬部,較去年同期增長16%。

有分析員表示,是次公布的數據,重要在於上個季度剛好是美國聖銷售旺季,而銷售表現優劣,正好反映市場對其產品的信心;而蘋果去年公布推出iPhone 5s及5c的時間,正好是感恩節前1個月,反映蘋果主要瞄準聖誕銷售旺季。

iPhone 5s美市佔率59% 增9百分點

根據消費者情報研究公司數據,iPhone 5s推出後的首個季度,在美國手機市場的佔有率達59%,較iPhone 5於1年前剛推出時所佔的50%為高,反映iPhone 5s相當受美國消費者歡迎。

iPhone 5s主要配備指紋辨識,及64位元晶片;有分析員預期,iPhone 5s上季度銷量可能是iPhone手機推出以來,銷量表現最佳的一季。

蘋果股價上周五收報昨天收報540.67美元,市後微升0.32美元,報540.99美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蘋果iPhone銷量料增16%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