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陳山聰做足準備拍新劇《官場浮世繪》,早前跟老師學戲又看內地電視劇作參考,他要以行動證明自己對演戲的熱情不減。(攝影﹕孫華中)
放大
 
陳山聰這兩年多來經歷高低,他視為人生經歷,他會放下包袱向前行。(攝影﹕孫華中)
放大
 
昔日是「潮山聰」跟何超雲拍拖時,身形暴脹兼穿金戴銀,實在令人摸不蚗Y腦。(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張馨予排榜首 娜姐排第7
陳凱琳先拔頭籌
鍾嘉欣「勳勳」暱稱延政勳
伍允龍預告 先結婚後生仔
金鐘國旋風式訪港袋50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出巡﹕陳山聰發憤博翻身
放下「四失」爬起來

【明報專訊】陳山聰的名字,會聯想起他跟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雲拍拖時的浮誇?還是甩拖後被指「四失」的頹樣?無論外界以什麼目光看重投熒幕演出的陳山聰,今日他是滿有自信的抬起頭,大踏步向茈媦迠]。跟何超雲相戀兩年,去年中分手,這兩年多來,陳山聰承認曾做錯過、跌過、受過傷,最重要是自己爬起來了!大姐大出巡約會陳山聰,見他回復「潮山聰」狀態,過去半年他真的很努力重整人生。

聰﹕陳山聰 大﹕大姐大

大﹕現在心情如何?

聰﹕我已收拾心情,get ready。跑步對我幫助好大,包括身體與心理狀態。我曾經徬徨、唔開心,跑步助我調整正面方向。幾個月前當我穿上跑鞋,半夜三更落街跑步時,我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返TVB拍劇,只知道自己要行動。

自癒能力強 抬起頭做人

去年5月陳山聰由英國返港,與何超雲分手成定局,被形容為「四失」(失愛情、事業、錢與形象),負評似打落水狗,他失蹤了一段日子。

聰﹕因為樓下有太多記者守候,我也不能出街,似自閉般困在家堙A幸好有媽咪照顧。這段時間讓我檢視自己過去所做的,很多事情自己處理唔好,成為別人的話柄亦承受了後果。我哥哥與鴻仔(郭政鴻)也覺得我好神奇,想不到我的自癒能力這樣強。我好快收拾心情,人是靠經驗成長的,有得有失,最重要這是我的人生。我可以繼續頹廢躲起來,戴荋U、口罩,頭耷耷避開別人的目光,但我不能一世也這樣,抬起頭最重要。我不需要向全世界證明陳山聰是怎樣的人,只是要向自己交代。若果我要瞬虒滿石頭的包袱又怎可以跑,唯有自己將石頭搬出來。現在我已完全放下了,沒有壓力。我好幸運還有機會,做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寫字樓打工4個月

大﹕甩拖後這半年是如何度過?

聰﹕我到朋友的公司打工,過渡期做了4個月寫字樓。同事對我很好,但午飯時間大家抗拒跟我一同出外吃飯,就是怕被傳媒攝入鏡頭。返寫字樓的日子,我每天凌晨5時便起H往跑步,之後便返工。我如常生活,努力做個正常人。

面對奇異目光 沒關係

大﹕這段時間繼續有負面報道,街外人投以奇異目光或令人難堪的說話是最難面對吧?

聰﹕整件事我最難面對的是家人,要父母擔心我最過意不去,哥哥見弟弟闖禍怎會不關心?爸爸會問我何為那些報道這樣寫?最無奈是我不能控制別人怎樣寫陳山聰,只有叫他們不要看就好了。我面對公眾,走在街上也沒聽過難聽的話說,但投以異樣眼光的確難避免。他們的眼神就似﹕「嘩!鶩茷}陳山聰……」或竊竊私語,沒關係的,我是藝人,若果沒有人認出便慘了。跑步時我會跟跑友打招呼、交流,我不會怕有記者偷影便不去茶餐廳。

黑豬可以變白兔

大姐大翻陳山聰舊帳,跟何超雲拍拖兩年時間堙A「罪狀」包括跟太太Ponny離婚成負心漢,熱戀中忙於遊埠拍拖而辭演劇集,更失蹤不參加宣傳。最大罪是戀上賭王千金何超雲,有錢又靚女,被認為是「貪慕虛榮」,形象負面對極點。大姐大卻以為拍拖是兩個人相處,拍拖、分手就由兩人去承受後果,跟指手畫腳的局外人其實沒有關係。

大﹕是否覺得冤屈?

聰﹕我明白娛樂圈的遊戲規則,因自己在一些事情處理不當,就成為話柄讓人大做文章。我曾為此不開心,但別人指陳山聰很負面,並不代表現實的陳山聰是這樣負面。我做錯過,我檢視過去,放下,現在只向前看。似小朋友做錯了被老師印上黑豬在手冊,我知這隻黑豬會跟我一世,但不代表我以後不能取得讚賞獲很多隻白兔仔。我會盡努力,靠自己站起來。我推劇一事,跟TVB的關係確曾鬧得好僵,但跟樂易玲一直有聯絡,她關心我的去向。早前見我回復狀態,樂小姐問我是否想拍劇,剛巧李添勝新劇有角色合適,我獲加薪並再簽3年合約作為新開始。TVB高層曾勵珍與梁家樹也給我作心理輔導,叫我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與前妻Ponny有聯絡

大﹕現在有沒有跟前妻Ponny或舊愛何超雲聯絡?

聰﹕都過去了!我跟前妻是有聯絡的,但其他我不會再講。因為我不想別人誤會,我返娛樂圈便借別人的名字作話題。我怕影響她,我不能阻止傳媒舊事重提,但肯定不會由我口媮縝o。藝人工作可以高調,但以後感情事還是低調的好,其實我過往對感情也很低調。

大﹕以後識女仔會否對有知名度或千金小姐怕怕?

聰﹕沒有特定條件,一切上天自有安排。

不提穿金戴銀透視裝

大﹕我還好奇一向是「潮山聰」的你為何跟超雲拍拖時,會著透視裝、穿金戴銀的造型出現?

聰﹕都過去了,不要追究點解,我希望大家以後見到的是健康、正面的陳山聰。

髮型﹕George at IL COLPO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出巡﹕陳山聰發憤博翻身
狂減30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