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多市降雪將達10厘米
極度嚴寒數十航班延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遊艇開銷年花費2萬元
華裔「遊艇大使」教選購合用種類

【明報專訊】本身有購買遊艇,今次特別在展會充當「遊艇大使」的董女士表示,普通遊艇的保險費介乎於1,500至3,000元之間,而租用一個停泊位預計每年8,000至9,000元不等,加上其他保養或維修開銷,一年的維修成本估計在1.5萬元至2萬元之間,對於喜歡購買豪宅的華裔來說,並不算昂貴。

董女士提醒潛在華裔客戶,選遊艇最重要是符合本身需求。她2009年第一次購買遊艇,當時只圖新鮮;隨後,熱愛釣魚的丈夫發現,豪華遊艇不具備專業垂釣、儲藏魚類等功能。

去年,她將遊艇換成豪華釣魚艇,價值介於40至50萬之間,一個夏天就出海近50次,多過前4年出海次數總和。

 
 
今日相關新聞
溫哥華遊艇展專吸華裔客
遊艇開銷年花費2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