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網上熱播:健康操免費放送
結合藥物心理行為有助治療
自我評價過高
久穿高跟鞋 易小便失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電視劇:靚人靚景誘觀眾

陳茵媺陳展鵬炮製多角戀由陳茵媺、陳展鵬、洪永城、林夏薇、姚子羚、楊明等主演的新劇《單戀雙城》,以輕鬆戀愛故事為題,為配合青春浪漫氣息,劇組專誠遠赴大馬拍攝外景,陽光海灘、海天一色,單是風景已令人心曠神怡,認真是靚人靚景,而拍攝期間陳展鵬因大受當地居民歡迎,而被封為「檳城王子」,其實要做「王子」並不簡單,為應付戲中的沙灘落水戲,陳展鵬事前進行地獄式減磅,實行以最佳身段示人,未知可有六?腹肌呢?

此外,該劇乃是陳茵媺婚前最後一套作品,今次她飾演性格率直的旅行社職員,跟陳展鵬、楊明與洪永城有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而已為人母的她,暫未知道何時再復出幕前,想一睹陳茵媺演技的觀眾,相信不可以錯過《單戀雙城》。

 
 
今日相關新聞
電視劇:靚人靚景誘觀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