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左右夾擊 曼城昨仗一度陷入困局,其後發力連追4球反勝。圖為曼城球員馬高斯勞比斯(中)被屈福特球員包圍。(路透社)
放大
 
贏波功臣 利物浦昨憑域陀摩西斯和史杜列治(左)的入球,以2:0擊敗主隊般尼茅夫晉級。(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桑馬達正式入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城連入4球反勝屈福特

曼城在昨天的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幾乎自製驚天大冷門,在主場落後2球下,憑阿古路連中三元與高拉洛夫建功,雨戰中以4﹕2反勝英冠中游的屈福特。利物浦則無驚無險,藉域陀摩西斯與史杜列治各入1球,作客2﹕0淨勝般尼茅夫。

常規正選 一度落後2球

派出阿古路、迪斯高與耶耶托尼等常規正選掛帥的曼城,意外地在21分鐘率先失守,被屈福特前鋒科利斯迪利左路爆過迪米捷利斯,射破彭迪利蒙十指關。30分鐘迪米捷利斯又出事,讓迪尼盲眼位入楔近射中鵠成2﹕0。下半場重開曼城立即由高柏尼入替魯迪維爾司職中場,成為逆轉關鍵。60分鐘阿古路補射得手,79分鐘再在禁區邊勁射扳平。87分鐘高拉洛夫百步穿楊,加上補時阿古路頂入空門,助藍月亮晉級。

利物浦輕取般尼茅夫

至於強陣出征的紅軍面對英冠的般尼茅夫,26分鐘摩西斯接應蘇亞雷斯妙傳射入先拔頭籌。60分鐘史杜列治憑速度突破,輕鬆射破主場大門奠定勝局。

 
 
今日相關新聞
曼城連入4球反勝屈福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