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簡萬里為楊士渟拉票 讚致力緩解康山交通
華漢圖製炸彈 私藏槍械被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大多區氣溫續降 今晚凍感-33℃

【明報專訊】嚴寒繼續侵襲大多區。加拿大環境部昨日再發出特別天氣聲明指﹐南安省大部分地區氣溫將會下降﹐今晚氣溫將會降至攝氏零下21度﹐在風寒效應下﹐感覺有如零下33度﹐並會受到新一輪風雪吹襲。

預計大多倫多地區昨晚至今晨可錄得5厘米降雪量﹐今晨上班時分的路面情況將會惡劣﹐駕車人士務須小心﹐並預留多些時間。

大雪於昨天下午1時開始﹐一直持續至昨晚9時。加拿大環境部警告﹐明日在強風加上落雪﹐部分地區將出現濃密降雪﹐大大降低能見度﹐駕駛者必須小心。

昨晚安省大部分地區的氣溫驟降至攝氏零下11度﹐在風寒效應下﹐感覺有如攝氏零下25度。而今晚氣溫更進一步下跌至零下21度﹐在在風寒效應下﹐感覺有如攝氏零下33度。環境部呼籲市民盡量避免外出。

安省省警亦發表聲明稱﹐由於天氣可能突然逆轉﹐在突來的雪暴及強風下﹐都會大大降低能見度﹐司機必須調整駕駛態度﹐包括與前車保持更大的距離﹐以及減慢車速﹐以求安全到達目的地。加拿大環境部不排除未來一周﹐將發出更多天氣預警。

自上周五起﹐由於安省惡劣天氣﹐導致公路上發生多宗交通意外﹐至昨天省警已處理1,600宗個案﹐全省逾60條高速公路或大路因車禍而需要關閉。

 
 
今日相關新聞
大多區氣溫續降 今晚凍感-33℃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