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家中打玻尿酸隆鼻 25歲女盲左眼
武松殺嫂像被指「太黃」
張德正網誌多次表達對時政不滿
菜鳥兵救府:冒死按下防彈門
台調整教科書去日本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年終獎按酒量 女員工翻倍

【明報專訊】浙江一家公司發年終獎現奇葩規則:「喝多少酒拿多少錢。」老闆規定男員工一杯白酒500元(人民幣.下同),一杯紅酒200元,一杯啤酒100元,女員工翻倍。最終有人拿上萬元,有人只能拿1,000元。

不太會喝酒的員工小章向記者投訴稱,公司的做法有點不人性,也不合理。但老闆卻說,公司主要從事銷售業務,而酒量是決定銷售量的重要因素,故以按酒量派年終獎。而當地律師指,對年終獎的發放目前並沒有明確要求,故該公司的做法並沒有違法。

此外,海南三亞鳳凰鎮水蛟村近年大力發展小魚溫泉而致富,前日下午,321戶農民股東獲610多萬元分紅,村民數錢時個個笑逐顏開。更重要是該村發展旅遊業而非引入工業,有村民自豪說:「我們的新生活沒有污染,只有增收!」

 
 
今日相關新聞
年終獎按酒量 女員工翻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