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比雅沙昨天梅開二度成為加人贏波功臣。(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熱火贏總決賽翻版戰
萊斯隊贏NFL明星賽
史度寧斯聖迭戈封王
巴塞大勝重上榜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比雅沙加時破網 加人挫野狼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迎戰鳳凰城野狼,憑藉比雅沙在加時射入昨仗個人第2球後,以5﹕4擊敗野狼。

加人雖然在開賽後一度領先2球,但全場野狼佔得較多射門攻勢。開賽後10分31秒,比雅沙先拔頭籌,44秒後軒臣再下一城,加人以2﹕0領先。但加人馬上又閃電失球,僅18秒後,韋米迪射入今季個人第16球後,野狼追成1﹕2。

落後一球的野狼在第2節繼續反撲,戰至9分7秒,加人未能把握眾凌寡機會增添入球,反被野狼反擊得手,韋米迪射入梅開二度下,追成2﹕2平手。及加人及後再展開凌厲攻勢,在42秒內分別由希堅斯及戴比射入以4﹕2再次領先2球。但完場前55秒,韋米迪射入大演帽子戲法,野狼追成3﹕4進入末節。

最後一節接戰5分24秒,杜恩的入球助野狼追平4﹕4。加時賽戰至2分15秒,比雅沙一箭定江山,加人以5﹕4勝出。加人今日將繼續留守主場迎戰愛蒙頓油人。

 
 
今日相關新聞
比雅沙加時破網 加人挫野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