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希臘海島凱法利尼亞,道路上的混凝土因地震裂開長縫。(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防竊火箭機密 維珍太空遊拒華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希臘5.8級震 專家促警愓

【綜合報道】希臘西部昨晚發生5.8級地震後,又有數次小規模餘震。專家提醒當地民眾今後幾天保持警惕。

希臘西部愛奧尼亞海凱法利尼亞島26日下午發生5.8級地震,目前暫無傷亡和重大財產損失報道。這次地震發生在下午15時55分,希臘氣象局形容天搖地動「非常劇烈」。

據當地媒體報道,此次地震震央位於阿戈斯托里和利赫里斯附近,是雅典西方約280公里處。

地震導致凱法利尼亞島部分地區斷電。地震發生後又有數次小規模餘震。專家提醒當地民眾今後幾天堳O持警惕。

當地警方表示:「截至目前,未接獲傷亡的通報。」

 
 
今日相關新聞
希臘5.8級震 專家促警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