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加漢遊佛州 遇刺身亡
藝術水滴
冰暴開支無須加電費抵消
政府條例繁文縟節多 加人年花費100億元
福特演講遲到 學會退午餐會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越野車騎警辦公室外狂撞警車 男女警無辜重傷

【明報專訊】卑詩省素里紐頓(Newton)區騎警辦公室外停車場,昨午發生罕見交通意外,一名男子駕車「直插式」撞毀一輛警車車頭左側,導致被撞警車再撞向另一輛警車。導致兩名騎警受傷,包括一警員一度被夾在兩部被撞警車之間,肇事司機被捕。

意外現場是素里137街(137 St.)近72路(72 Ave.)的紐頓區騎警辦公室門外停車場,該個位於商場內的辦公室外泊有多部警車。

騎警稱,昨日下午3時左右,一輛福特(Ford)Explorer型號的綠色多用途越野車,在停車場行駛時突然直撞向一輛停泊該處的警車,警車車頭左側損毀嚴重,車內一名女警受傷。

被撞警車也失控被推向右邊,再撞及旁邊另一輛停泊的警車,導致一名站在兩車之間的男警被車夾傷。女警包括肩和頸部上半身受傷,被夾傷的男騎警腿部受傷,他們傷勢嚴重,被送院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騎警說,肇事汽車47歲司機無受傷,當場被騎警拘捕。騎警正調查意外原因,包括是否涉及酒精或毒品。

有目擊者則稱,撞車後一男子被警方按在地上,上手銬後被帶走。

 
 
今日相關新聞
越野車騎警辦公室外狂撞警車 男女警無辜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