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上個月冰暴之後﹐電力公司工程人員努力搶修。
放大
 

其他新聞
政府條例繁文縟節多 加人年花費100億元
福特演講遲到 學會退午餐會費
檢300萬元可卡因違禁藥 拘4男
中央島機場擴建公聽會 發言者多 延2小時結束
警犬追蹤2公里擒2偷酒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冰暴開支無須加電費抵消
電力公司向能源局申請補貼

【明報專訊】上個月冰暴侵襲安省及多倫多﹐對多倫多電力公司構成沉重的經濟負擔﹐在清理及恢復電力上﹐開支高達1290萬元。不過﹐電力公司昨天向多市用戶派出定心丸﹐指不會將額外支出轉嫁用戶﹐不會因此而加電費。

多倫多電力公司行政總裁海恩斯(Anthony Haines)昨天表示,市民不需要為去年12月的冰暴費用而面對加電費的壓力。

多市電力公司較早前表示,電力局需要為冰暴帶來的損害而付出高達1290萬元的額外開支,這些額外開支可能要由電力用戶負擔。

海恩斯昨天表示﹐該公司的用戶一直支持及緊跟該公司﹐他個人完全不喜歡要由用戶支付這些開支的想法。昨天電力公司已作出決定,向安省能源局(OEB)提出申請,要求就冰暴帶來的災害作出補貼,因此用戶就不用就冰暴而支付額外的開支,這樣的話對那一方來說都算是較為公平。

行政總裁:做法較公平

在去年12月下旬侵襲南安省的冰暴,對安省及多市帶來了極大的損害﹐冰雨附在電纜及樹枝上﹐重量令樹木及電纜倒塌﹐高峰時安省有多達60萬用戶斷電﹐而多市也有30萬戶缺電,電力公司用了逾一周的時間,在工作人員日以繼夜搶修下才全面恢復了供電,單就這次行動的超時工作費用﹐就高達1000萬元,而另外還有200萬元的物料費用。

 
 
今日相關新聞
冰暴開支無須加電費抵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