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市警方檢獲的毒品。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央島機場擴建公聽會 發言者多 延2小時結束
警犬追蹤2公里擒2偷酒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檢300萬元可卡因違禁藥 拘4男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於過去的周末在多市西區掃毒﹐檢獲包括可卡因及違禁止痛劑在內的大批毒品﹐市值達到300萬元﹐拘捕了4名男子。

警方在過去的周末持搜查令﹐搜查Sherway Garden Road夾The Queensway地區一個共管柏文單位﹐以及韋斯頓路(Weston Road)及雪柏西路(Sheppard Avenue West)地區一個柏文單位﹐搜獲25公斤可卡因以及24公斤違禁止痛劑非那西丁(phenacetin)。

行動中﹐警方拘捕了4名男子﹐3人面對與毒品及串謀犯罪有關的控罪﹐目前至少被控一項藏有從犯罪得來金錢罪名﹐另1名男子被控2項藏有可供販賣用途毒品。

4名被告均居住多倫多或皮爾區﹐他們的年齡介於38至46歲。他們已於上周六過堂。

 
 
今日相關新聞
檢300萬元可卡因違禁藥 拘4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