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沿海市「用工荒」的利好面
骨科醫生相助鋸腿漢
潰爛生蛆劇痛 鐵漢自斷雙腿
冰上比堅尼選美
鄂爾多斯涉欠民工逾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傳黃華華舉報200高官在粵貪腐

【明報專訊】據香港媒體消息,前廣東省長黃華華(圖)確曾就200多名高官在廣東貪腐情況,今年1月下旬向中紀委書記王岐山遞交舉報信件,內容涉及他們操控廣東的地產和金融,且擁有豪宅等。

報道指,舉報信件全文及附件等長達4萬多字,其中指3年前資料顯示,已退休的中共黨政高層及其配偶在廣東分別持有別墅、豪宅80多處,全國省部級高官及配偶則擁有1,170多處。這些退休黨政高層親屬在廣東設立3,270多家公司,操控七成的地產、基建工程項目和六成金融、證券業。而在廣東省發[並擁有10億元人民幣以上資產的黨政幹部家屬至少逾6,000人。

報道稱,去年曾有消息指黃華華上書中央,黃一度否認。但內地官場近日傳出消息,指黃確曾向中央提交一份報告,並引起了中央高層的關注。

 
 
今日相關新聞
傳黃華華舉報200高官在粵貪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