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Sammi整完頭步出,為免新髮型曝光,刻意戴上帽包到實,心情靚爆。(攝影/採訪﹕孫慧莊、黃梓烜、劉永銳、鍾偉茵)
放大
 
安仔到場替Sammi加油打氣,逗留約15分鐘,笑笑口離開。(攝影/採訪﹕孫慧莊、黃梓烜、劉永銳、鍾偉茵)
放大
 
Sammi昨午出席《一追再追》義賣活動後,即前往中環擺花街一大廈扮靚靚。(攝影/採訪﹕孫慧莊、黃梓烜、劉永銳、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章子怡有信心9度封后
霍ㄓs為章子怡打氣
古天樂爭影帝 三個人一條心
吳彥祖被睇好明年封帝
Lionel Richie攬劉嘉玲李玟合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秀文變髮安仔打氣
爭影后無勝算 任務優雅攻紅地氈

【明報專訊】憑《盲探》角逐影后的鄭秀文今晚出戰金像獎頒獎禮,但在強勢章子怡被視為大熱門的情G下已打定輸數,只視行紅地氈為全晚唯一任務!她為以最佳造型亮相,昨午出席完活動後,立即前往中環整頭扮靚靚及試衫,務求令大家眼前一亮。賽前男友許志安為她打氣,給予最大支持。

難敵超強章子怡

金像獎頒獎禮今晚舉行,鄭秀文(Sammi)雖獲提名角逐影后,但有章子怡強敵當前,她未選已打定輸數,她說﹕「安慰我吧!」Sammi坦言很認同其他對手的演技,尤其章子怡在《一代宗師》堛犖t出非常震撼。她說﹕「一個演員能為一個角色做5年,這份耐性不易做到。她演得好好。我輸了那麼多年,心理質素很堅定。我的任務是能優雅地行紅地氈!(許志安可有送祝福?)我們朝見口晚見面,不用這樣。」

往中環扮靚靚

許志安可會陪同行紅地氈,令她能優雅地完成任務?Sammi說﹕「大會安排了另一名男士扶住我行。看機會吧!我反而希望安仔將來因為電影行紅地氈時,我陪他行!」她昨午出席《一追再追》CD、DVD限量慈善紀念版義賣活動後,即前往中環擺花街一大廈扮靚靚,其間安仔出現替女友加油,逗留15分鐘離開。問安仔對Sammi爭影后是否有信心?他笑笑口未有回應。Sammi於晚上8時半左右步出,可能為免新髮型曝光,戴上帽包到實,心情靚爆。

義賣唱片 助抑鬱症病人

Sammi下午在活動中為購買了唱片box set的粉絲簽名,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將全數撥捐「香港家連家精神健康倡導協會」,幫助受焦慮抑鬱症困擾的家屬朋友。曾是抑鬱症過來人的Sammi在台上分享患病感受,回憶當時覺得無愛無希望、終日渴睡,體型又肥了很多,最後靠宗教信仰康復過來。

拍MV情緒激動 埋位就哭

《一追再追》是張國榮《追》的延續篇,由當年創作《追》的音樂人Dick Lee及林夕作曲作詞,MV更特別到中環取景,多次影住當年張國榮跳樓喪生的文華酒店。Sammi透露拍攝當日一埋位就情緒激動,唱廣東版歌詞時又想起張國榮的《追》。她說﹕「20年後背負令大家關注抑鬱症病人的使命,尤其我是過來人,與張國榮也患過這病,現在可一起為這病做點事,以我為代言人去告訴大家,這個病會康復的。」

影文華酒店 向哥哥致敬

活動後Sammi指導演拍MV時影住文華酒店,藉此向張國榮致敬之餘,亦令她拍攝時更投入。不過, Sammi因為太投入,一埋位就哭,最後被導演以不想太苦情為由剪走所有流淚鏡頭。她強調其情緒病已康復,拍攝當日哭是出於一時的情緒。

採訪﹕孫慧莊、黃梓烜、劉永銳、鍾偉茵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鄭秀文變髮安仔打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