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霍ㄓs指大嫂郭晶晶再度懷孕的傳聞屬流料。(攝影/記者﹕李潔盈)
放大
 

其他新聞
古天樂爭影帝 三個人一條心
吳彥祖被睇好明年封帝
Lionel Richie攬劉嘉玲李玟合照
《冰封俠》甄子丹殺到千人圍觀
王祖藍扮梁朝偉惡搞經典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霍ㄓs為章子怡打氣

【明報專訊】霍ㄓs昨日以香港小型足球總會會長身分,出席足球新書活動。ㄓs自言在英國長大,深受英超影響而愛上足球,睇波之餘近年開始學習踢波。盛傳大嫂郭晶晶火速懷第二胎,ㄓs說﹕「哥哥(霍ㄜ)已經出來否認,我回港見到大嫂,懷孕不是真事,希望不要太多炒作。」希望晶晶快些再懷BB?他說:「給他們過二人世界,有Lawrence(霍中曦)已經好開心!」提到何時成家立室?ㄓs自言要順其自然,希望找到好對象。前緋聞女友章子怡今晚角逐金像獎影后,ㄓs大方祝福,更以「子怡」相稱﹕「子怡在《一代宗師》付出好多,拍了很多年,成績很好,得到很多獎項,是對她演技的肯定,我再次祝賀她。」有否跟章子怡聯絡?他只以「多謝多謝」避談。

記者﹕李潔盈

 
 
今日相關新聞
章子怡有信心9度封后
霍ㄓs為章子怡打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