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11款貓狗糧含有害物
餵錯食量 貓狗吃肥易病
超市去年貨價 升0.9% 8年新低
乾洗變濕洗 洗衣店或違例
首季接60宗 失實電話促銷投訴增1.3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財案修正案延至月底審議

【明報專訊】立法會今日恢復審議財政預算案,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表示,由於人民力量、社民連及獨立議員黃毓民共提出1900多項修正案,立法會秘書處未能及時審閱是否合乎規程,因此不會進入全體議員審議階段,料要押後至本月30日再審議。

曾鈺成說,立法會今日二讀通過預算案後,會宣布休會,押後審議修正案。立法會秘書處已動用相當多人力及時間處理,相信月底可以恢復審議。他說,去年預算案「拉布」,議員只提出700多項修正案,今年提出修正案數量遠超去年,加上個別議員在限期前才提交修正案,有相當明顯的錯漏,例如當中有部分內容重複,不能輕率處理。

提出多項修正案的人民力量議員陳偉業對曾鈺成的決定感到奇怪,認為即使修正案數量較多亦不至於要押後審議。他認為押後會議等同浪費公帑,令市民覺得議員失職,他會約見曾鈺成再討論審議修正案的安排。

 
 
今日相關新聞
財案修正案延至月底審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