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鄰居色魔走廊伏夜歸女
積犯出獄15日再非禮 官:最高判10年不夠
K場淫窟檢300避孕套
八旬整容醫 脫罪「整鬼臉」
酒店前總裁涉騙東主260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中華白海豚深井擱淺

【明報專訊】本港昨發生今年第二宗中華白海豚擱淺事件,而至今已有16宗鯨豚擱淺案。昨早11時許,有市民行經深井釣魚灣泳灘附近,發現一條數米長的死魚擱淺灘上,於是報警。警方到場後,聯絡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鯨豚擱淺行動組」跟進。

海洋公園獸醫到場經觀察及解剖後,證實該條已嚴重腐爛魚屍為雄性中華白海豚,身長115厘米,屬年幼海豚。初步發現,海豚脊椎及兩邊下顎骨斷裂,吻部前端軟組織亦有傷口,胸腔或腹部則未有受傷,因屍體被發現時已嚴重腐爛,故不能確認以上傷痕是在死前或死後造成,死因仍然未明。

(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提供)

 
 
今日相關新聞
中華白海豚深井擱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