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浩龍(左)與江若琳(右)繪畫行善,充滿善心。(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惠英紅(右)奪最佳女配角,跟世侄女梁靖琪(左)咀嘴慶祝。(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張耀榮周六出殯
章子怡封后激動 錢小豪奇怪
星級專欄 黎芷珊﹕靚仔韓星 還有劉亞仁
陳奕迅成都開騷繼續《浮誇》
宣萱性感曬美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浩龍繪畫贈祖兒無被彈

【明報專訊】劉浩龍、梁靖琪(Toby)、惠英紅(小紅)及江若琳昨日出席慈善繪畫活動,有關方面邀得41名藝人繪畫,共籌得50萬元善款。自言畫畫是蠢蛋的劉浩龍表示因有很多人參與是次馬拉松繪畫,他才硬蚗Y皮一試,笑言寧願去跑馬拉松。雖然他不叻畫畫,但也畫過畫及DIY勞作送給女友容祖兒。祖兒有否感動落淚?他說:「無笑我肉酸已好了。」

梁靖琪開心降Cup

Toby見到出爐金像最佳女配角小紅,即吻賀對方,還嘴對嘴。小紅稱Toby是其世侄女,由小睇到大。明顯瘦了連上圍也縮水的Toby,聽到被指上圍縮水不知多開心,還自爆小了兩Cup。她指因最近努力健身減肥,目前體重105磅,否認為想有第二春而戰,而是為下部動作片做準備;目標多減5磅及有人魚線,可做到一字馬。

江若琳明年置業

江若琳之前在內地拍了4齣電視劇,密密掙人仔的她坦言夠買細屋,但未夠買可與父母同住的千呎樓,她說:「話樓價2015年跌到最低,我瞄準目標,明年才出擊。」未有男友的她不急於拍拖,反而很享受這幾年的自由時間,她表示:「拍拖和結婚被男友及老公管,有小朋友就一世被小孩管,所以好好珍惜現在。」自稱硬頸的她稱婚後老公有錢也不會靠對方,要財政獨立。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劉浩龍繪畫贈祖兒無被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