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金秀賢下周三襲港,我獲邀出席活動,到時希望可集郵成功。
放大
 
李敏鎬是公認男神。
放大
 
劉亞仁有型兼演技好,更是超級靚仔。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奕迅成都開騷繼續《浮誇》
宣萱性感曬美肌
張家輝被燒「珖e」
鍾嘉欣:這封面太無聊
梁思浩暗窒無邪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星級專欄 黎芷珊﹕靚仔韓星 還有劉亞仁

【明報專訊】下周三(4月23日)對「星星迷」而言是大日子,大家也知道「都敏俊教授」金秀賢來港出席活動。感謝「莎莎」老闆,可能知道我是「星星迷」,所以邀請我參加活動,很期待今次跟「都敏俊」的約會,希望可以集郵成功合照。這股「韓風」真的好犀利,其實早年已吹過一陣韓風,也曾流行看日劇、台劇,但今次再颳起的韓風特別瘋狂。看了多部韓劇,就覺得韓國偶像劇的結構大部分也相若,愛情線就是男女主角初時有誤解,經過一輪擾攘,最後就在一起。明明是千篇一律的,但由不同演員演繹,加上好靚的景,這些組合令人感覺賞心悅目,津津津樂道並一再追看。

過往煲劇是年輕人專屬似的,煲劇潮流只是某一年齡層為目標。不過,現在大家可透過不同渠道看韓劇,不單止年輕人,朋友的媽咪也是韓劇迷。有些近乎婆媽的愛情故事,也感動了不同年紀的人,媽咪輩可以如數家珍,對韓星的認識不遜於年輕人。這就是韓瘋,傳染給每一個人似的。

《來自星星的你》我起碼看了4、5次,之後再翻追金秀賢過往演出的電影與電視劇。包括《Dream High》,他跟任達華與全智賢合演的《盜賊門》等。當時他未成為焦點引起話題,直至《星星》掀起的熱潮。一個劇集,令他在內地、台灣、香港與東南亞地區也爆紅,廣告、商演的天價酬勞,這就是時來運到。

不單韓劇好勁,身邊朋友也受韓風感染,愛到韓國旅行,所以下月我也會到韓國玩。我中星毒的程度未深,未至於要往吃炸雞或重溫劇中的景點。我對韓國的時尚品牌更有興趣,特別是飾物,我看劇集時也很留意。平時會在網上購買,今次到韓國也準備大出血。

過往在工作中接觸過不少韓星,早前看《Dream High》主演的秀智與2PM玉澤演我也訪問過;還有G-Gragon也曾是我的受訪嘉賓。我喜歡看俊男,看《來自星星的你》前,對金秀賢的印象也不深。看了《星星》後覺得他好得意,是另一種魅力。不過,論靚仔,我還是覺得李敏鎬好靚仔。最近我在追看《密會》,男主角最吸引我,向大家推介劉亞仁,真的超級靚仔。我還有翻煲他過往的演出,有型兼演技好,相信他很快可以攻佔香港粉絲的心。

《星級專欄》逢周一至五推出,梁詠琪(周一)、森美(周二)、黎芷珊(周三)、陳慧琳(周四)與黃婉曼(周五)輪流執筆,以輕鬆、嬉笑怒罵寫出他們對生活的態度及娛樂圈百態,與讀者分享藝人處身娛樂圈的真真假假。

 
 
今日相關新聞
星級專欄 黎芷珊﹕靚仔韓星 還有劉亞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