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鍾嘉欣(左)對伍允龍(右)投以信任票,看來二人感情已很穩定。
放大
 

其他新聞
梁思浩暗窒無邪糬
Montblanc大師級代表
大姐大手記﹕Mandy Lieu有樓有狗 大馬小富婆
吳奇隆吻劉詩詩肉緊
馬國明朱千雪緋聞搶風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鍾嘉欣:這封面太無聊
伍允龍被拍攬女助手返家

【明報專訊】鍾嘉欣與伍允龍戀情逐漸公開,日前嘉欣BB 30歲生日會,伍允龍如男主人般在場打點,影合照時更做她背後的男人。不過,昨日有周刊封面報道指伍允龍攬茪k助手一同返家,該女助手之前曾傳是他的新歡,當時伍允龍解釋大家是教會朋友,嘉欣BB都認識。

嘉欣BB昨日被問到伍允龍與女助手的報道,她說:「這個封面太無聊、太舊喇!所以我不回應了。」可以看到她對伍允龍相當信任。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鍾嘉欣:這封面太無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