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Mandy Lieu密密搵銀,並呼籲大家搵她拍戲及拍劇。
放大
 
樂基兒(左)與熊黛林(右)不但有樣貌有身材,兩人更是孝順女呢!
放大
 

其他新聞
吳奇隆吻劉詩詩肉緊
馬國明朱千雪緋聞搶風頭
草蜢自詡天生模特兒
大姐大出巡﹕陳展鵬視帝唔稀罕
BigBang率同門 8月與Gaga鬥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手記﹕Mandy Lieu有樓有狗 大馬小富婆
熊黛林南京3物業隊

【明報專訊】模特兒Mandy Lieu由馬來西亞來港發展,一做就十年,開朗、好動的Mandy一身兼多職,除模特兒及旅遊節目主持外,近年還拍埋電影,甚吃得開。密密掙、不是大花筒及不愛夜蒲的Mandy,被助手在大姐大面前踢爆是「馬拉小富婆」;Mandy一臉靦腆,謙虛地猛搖頭否認,但被其燦爛笑容出賣了。大姐大追問她是否小富婆?Mandy說:「來港發展10年,有小小收穫啦!有狗、有樓,冇車。」有幾多層樓?她提高聲線表示只得一間,原來她所謂的一間,是一間在大馬的三層高獨立屋,給家人居住。

恨北上掙人仔

Mandy向大姐大透露希望在港置業,因為香港是她第二個家,很想有自己的安樂窩,無奈香港樓價太貴,暫時買不起。搞笑的Mandy稱趁自己還年輕捱得,已叫公司安排多些工作給她,並呼籲大家搵她拍戲、拍劇,最好能北上掙人仔;Mandy真是坦白得可愛。

樂基兒美國樓贈家人

很多過江龍模特兒都很孝順,掙到錢會買樓孝敬家人。好像前「黎明嫂」樂基兒及前「城嫂」(郭富城)熊黛林,因為挾天王嫂之名,活動及廣告商爭相找她們工作,有市有價,有名有利。樂基兒幾年前便花了來港10年做模特兒的積蓄,在美國買了一間她口中小小的房子給家人作為收租之用,但據知這間屋是價值千萬港元的豪宅。

熊黛林跟Mandy Lieu一樣,在港沒有樓隊漶A但在家鄉南京就密密買,現在已有三個物業,可算是小富婆一名;三個物業分別給家人居住,以及給家人收租之用,認真孝順。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Mandy Lieu有樓有狗 大馬小富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