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我覺得演員不應該被獎項的框框局限,如果我是為了姨去做,那我做出來的有什麼意義?」(攝影﹕娛樂組)
放大
 
陳展鵬與吳卓羲戲內是兄弟,戲外則是好朋友、好同事。
放大
 

其他新聞
BigBang率同門 8月與Gaga鬥唱
Rain 8月拍韓劇
CNBLUE攻陷北京機場
賓艾費力演殺妻疑犯
羅拔柏迪臣新片老嫩通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出巡﹕陳展鵬視帝唔稀罕

【明報專訊】陳展鵬近年受無角O捧,劇集一部接一部,平時斯斯文文給人感覺悶到爆的他,在新劇《叛逃》中作大轉變,飾演激情男,性格滑頭反叛兼愛走精面,做臥底都是為升職博上位,對他而言是新嘗試。他受無身咱峞A會否因此心癢想一嘗視帝滋味?陳展鵬卻大唱反調,坦言不喜歡受任何框框局限﹕「視帝不會是我的目標,咫F視帝會是一個肯定,但不代表你是最叻。」

■陳﹕陳展鵬、大﹕大姐大

大﹕今次角色亦正亦邪,最大的挑戰是否心理上的起伏轉變?

陳﹕可以這樣說,做臥底心情要好沉重,你看我在劇中的狀態像有病似的,完成一單案件後,我又會變回另一個人。這套劇是一個新嘗試,角色喜歡挑戰,獨行獨斷,圍繞他的都是激情,包括在愛情、親情和友情,全部都在生死只有一線之差的位置。我還有很多動作場面,我拍之前狂操體能,瘦了10幾磅,並一路拍一路瘦,因為真的很ョB很煎熬。

未試過三角戀

大﹕戲中弟弟吳卓羲同一時間喜歡上陳茵媺,三角關係複雜,現實中有否遇到類似情G,與朋友或兄弟同時喜歡一個女仔?

陳﹕真的未試過,如果遇到,我會比較自己與對方誰較好,誰能真的帶給那女生幸福,但其實這樣是自私的心態。小時候曾覺得好像很多東西都與物質掛u,但長大後才發覺物質並非一切,最重要女方是否也喜歡你,如果她不懂取捨的話,做好自己便可以。

喜歡吳卓羲?

大﹕之前有傳監製王心慰加你戲分,變成比吳卓羲多,力捧你為一線,是否擔心雙方粉絲因此起罵戰?

陳﹕大家看過這部劇後,就會清楚我與卓羲的戲分是怎樣分配;我明白用這個當宣傳最好,難道寫陳展鵬喜歡上吳卓羲嗎?我不擔心粉絲誤會,我跟粉絲講,每個人都有喜歡的偶像,一定要保持風度和內涵,不可以攻擊任何人,用心支持就可以,粉絲的態度是代表蚚壑H的。

挑戰不同角色

大﹕是否覺得自己生得逢時,現在TVB缺人,多了機會上位做男主角?

陳﹕我覺得上不上位,或者是否受公司力捧,對我這個年資來說不是很受用,當然感謝公司給了很多機會我去發揮,但我現在希望挑戰更多不同的角色,例如科幻,或者可以超越時空,扮鬼扮馬等。

視帝不是最叻

大﹕可有想過一嘗視帝的滋味,或以此為前進目標?

陳﹕要來的時候就會來,視帝不會是我的目標,我覺得演員不應該被獎項的框框局限,如果我是為了姨去做,那我做出來的有什麼意義?其實演員就是用心演好角色,出來效果就要視乎觀眾喜不喜歡,我不會給壓力自己,咫F視帝是一個肯定,但不代表最叻,時勢做英雄,所以我現在盡情去做自己想做的。

鍾嘉欣緋聞好假

大﹕經常與鍾嘉欣扯上關係,會否覺得好無奈?

陳﹕不會,因為好假,但我都說過有緋聞無所謂,我會用我的行為證明給觀眾看,我是怎樣的一個人,但前提是不要影響到別人,因為現在好像我是第三者,影響到別人,現在都會避忌點,說實話,你寫我什麼真的無所謂,但不要影響到我家人。

愛男仔頭女生

大﹕什麼類型的女生最吸引你?

陳﹕我喜歡運動型,比較爽朗的,很男仔頭的女生。

大﹕現在到了適婚年齡,有否被家人催婚?

陳﹕沒有呀,自己也不心急,現在日日都要開工,無時間拍拖,但我相信她(另一半)遲一點會來,正在來的了。如果遇到,我不會抗拒,也不會收埋,拍拖是很自然的事。

服裝﹕JOHN RICHMOND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出巡﹕陳展鵬視帝唔稀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