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馬國明好艷福,新劇跟周麗淇(左)及朱千雪(右)兩位靚女結戲緣。(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草蜢自詡天生模特兒
大姐大出巡﹕陳展鵬視帝唔稀罕
BigBang率同門 8月與Gaga鬥唱
Rain 8月拍韓劇
CNBLUE攻陷北京機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馬國明朱千雪緋聞搶風頭
周麗淇懶理

【明報專訊】馬國明、周麗淇及朱千雪昨日於電視城出席新劇《流氓皇帝》開鏡拜神,馬國明前日已為《流》劇開工,同時又要趕拍《宦海奇官》,故最近每日只睡3小時。飾演「朱錦春」的他透露角色會以當年鄭少秋的作藍本,不怕被比較,劇中亦會加插一些笑料,他說:「同周麗淇有感情線,全劇都說我追她。『朱錦春』本是一個較敦厚及專一的男人,但發[後就有點轉變。(跟現實的你相似嗎?)剛開始時似,但我未發[,所以不知發[後像不像。」

朱千雪客串社工一角,與馬國明傳緋聞後首次合作,她表示不感尷尬:「大家都是工作,不會撻荂C我劇中對茠漪O70、80歲的馬國明。」周麗淇姍姍來遲,她不擔心被馬國明與朱千雪的緋聞搶風頭,她說:「我不知道,且不關我事,我現在離緋聞很遠,我已是絕緣體。」笑指蜜運中的她現在眼內藏不下馬國明,她笑言:「不要這樣說,我對緋聞這方面較笨,察覺不到。」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馬國明朱千雪緋聞搶風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